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当高考转角撞见父亲节,汇众与父爱一起点亮儿女的明天!

2018-06    来源: A+

2018年的6月格外的热闹,十年苦读的学生们刚刚结束了高考,又遇上了端午节与父亲节。在传统的粽香里,在父亲的慈爱里,你是不是也想把全世界最好的爱都给父亲,准备好送父亲什么礼物了吗?

给父亲最踏实的安慰

对于没有稳定经济来源的他们显然不可能为父亲买昂贵的礼物,而此时对于父亲来说最好的礼物就是优异的高考成绩,满意的考卷。

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学霸,高考成绩出来后,必定有人欢喜有人愁,考高分的欢天喜地,没考好的垂头丧气,后悔当初没有好好学习,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了玩游戏、看动漫这些人们眼中“不务正业”的事情上。

人生处处是高考

很多人把高考当成改变命运的唯一机会。也许通往大学只有高考一条路,但成功的道路并不是。继续读大学是正确的路,不去读大学也是正确答案。喜欢音乐会成功,喜欢游戏也会成功,可见成功的路有很多条。所以,人生处处都是高考,即使在这里失败了,在其他地方一样可以站起来。

玩游戏和看动漫真的是不务正业吗?

早在2003年,电子竞技就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成为我国正式开展的第99个体育项目,后来“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被教育部列为大学专业。

无独有偶,2017年2月,北大开设“王者高校联赛游戏教育课程”。据任课老师说,开设这门课并非是反传统。游戏产业高速发展,很多同学将来都是要去这个行业的,这是一个很大的人才市场。

由此可见玩游戏已不再是玩物丧志的标志,而是一种新的职业发展方向。

 

高考是结束也是开始

高考结束,不管成绩好与坏,都为自己的十年苦读画上了一个句号,人生也应当开启新的篇章。

大部分人上大学是为了将来有一份更好的工作,但现在的职业培训学校同样可以满足这一需求,而且时间相对来说要更短,所以很多人在高考之后选择了去职业培训学校学习,更快地进入职场工作。

而将兴趣变成职业的动漫游戏影视类培训学校尤为受欢迎。

但在择校之前务必要选择一个像汇众教育一样“双高”的学校,双高指的是就业率高和就业薪资待遇高。

在人才过剩、企业难招聘对口人才的市场环境下,汇众教育这样的职业培训机构恰到好处的搭建了企业与人才之间的桥梁,为企业培养急需人才,并把企业要求的工作规范和技能标准快速地教授给学员,给学员贴上“一专多能“技能型人才标签。这既是企业所需,更是应届毕业生及职场待提升人员进军高薪领域的必经之路。汇众学员的就业率高达99.1%。

 

从流水线工人走向模型大咖的吴山虎,高中毕业在汇众逆袭成为技术总监的张若扬,从工商管理“门外汉”转行为《熊出没》动画大师的刘晨希,从装修工人升级为影视后期大师的杨大江,从菜鸟快速到霸道总裁的宋时雨,以及遇到伯乐年薪120万的80后游戏策划总监陈彤明……这样的案例在汇众比比皆是。

 

汇众教育成立14年来,迄今已培养游戏、影视、动漫专业人才10万多名,其中年薪超过30万元的10000多人,实现了自主创业的1000多人,收入量级达数百万,企业对于汇众学员都有着极高的评价。

 

“致力于每一位学员成功”作为使命的汇众教育,凭借“教的好、学的精、提升快”的教学口碑,及企业对汇众学员技能水平的信赖成为了游戏动漫、数字娱乐行业内领先的职业教育品牌

所以千万别把高考当成终点,它只是你崭新人生的开始,汇众都将与你一同点亮人生,为父亲送出最好的礼物。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