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平凡岗位守初心,列车服务暖人心

2021-01-11 10:25    来源: A+

1月8日,在青岛北开往兰州西的G1842次列车上,出现了暖心的一幕,一名残障旅客在列车工作人员的精心照顾下平安抵达目的地。下车时,旅客们看到列车工作人员推着轮椅将旅客送下车,纷纷伸出了大拇指,为列车工作人员点赞。

image.png

8日上午,G1842次列车正点到济南车站,一名特殊的旅客在车站工作人员的护送下朝列车方向而来。列车长李超经交接得知,这名旅客坐在轮椅上的先生双脚做过手术,此次他准备坐火车从济南站前往西安北站。

在了解到旅客的不便之处后,列车工作人员帮助他们上车,协调安排、将旅客引导到5车残疾人轮椅位置,并妥善安放好旅客所带的行李物品。同时,李超还叮嘱乘务员戚苏菲途中做好对重点旅客的服务工作。

途中,列车工作人员为旅客接打开水,推旅客使用卫生间,轮流守护在旅客身边,随时询问帮助、为旅客解决实际困难。

G1842次列车即将到达西安北站,李超提前联系好了车站工作人员做好重点旅客交接准备。到站后在站台上,两位残疾旅客对列车工作人员一路上的温馨照顾表示感谢。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